Tuesday, March 30, 2010

Masquarade Ball 2010 (II)

终于收到朋友相机里的照片, 选了几张比较有代表性的出来...
分享一下=)




别误会....杯里面装的不是红酒
我对红酒有恐惧感
我喝的是可乐 =P




现场有LIVE BAND 激情演唱...
他们都是我的同学
不做医生的话, 我个人建议他们可以组团做明星...哈!




如果我也可以上台打鼓
学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最后中断了...
现在真的觉得可惜
不知道毕业后可有时间在马来西亚重新学起?!




是时候学习当个淑女.
首要条件是姿态...
我知道...都知道...很努力在学着呢....





漂亮的烛灯...还有毛毛的尾巴
KAWAII 吶....




三个美女大合照!
前面是我们去年的PROM QUEEN....年轻漂亮心地善良,内外兼具...是我心目中完美的PROM QUEEN..当之无愧!
在我身后的是CHOO CHOO, 同班同学, 也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女生, 我一直都相信她会是一个出色的医生!
(注意: 今年毕业后马来西亚会多了最少三个美女实习医生哦!)




想要学ANGELINA JOLIE 的回眸一笑
显然我失败了...KOMENE...
功夫未到家!




他就是照相机的主人 DEVINDREN
这里的照片是他的作品
他也是这一届的PROM KING
是个大帅哥....只是顽皮了一点,很爱搞蛋, 捉弄人...
所以到今天为止,我也只能说他是个漂亮的男生
嗯.....就看他几时会变成熟稳重的男人吧!




我班上的五个女生...都是大美女!
平时大家都不怎么打扮上课, 今天难得盛装打扮!





献吻时刻!




看....我们的腰身还不错嘛!
除了我的衣服是买现成的之外, 其他人的都是找裁缝师定做的哦!
看她们从设计, 买布料到监督工程都亲力亲为
所以成品出来效果很好,她们都很有成就感!
我这个懒惰鬼, 应该学习她们用心去做事情...



老套说一句
要感谢主办单位" CSMU 大马印度学生会"
虽然对这一场舞会没有太多的期待, 反而一切都比想象中理想!
我享受那天的时光...也许就是我一身当中唯一的一场舞会.
哪怕将来那一天看回这些照片,我都会会心一笑...
这美丽的回忆会深深刻在我脑海里...

1 comment:

Home buyer. said...

2 bad i could not be thr..you were so beautiful...you are always my prom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