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指甲大抢救


我的指甲很难看.
我个人觉得是基因关系(嗯....好像是在怪父母)
我指甲的边缘常常干燥,龟烈而脱皮.
指甲的构造也不好,表面会凹凸不平.
已经尝试使用许多保养品都无功而返.
基本上,现在已经心灰意冷了.


昨天, 四姐邀我一起做手脚护理加指甲彩绘.
起初,还有点抗拒~我的指甲应该没救了吧!
但是, 想想对我自己的指甲已经没有办法了,
倒不如看看别人能怎么帮到我.
于是, 抱着尝试看看的心态答应了她.

四姐可是非常有义气,因为我来,她特地把孩子放在家交给姐夫看顾.
于是我们两个女人就开开心心往QUEENSBAY MALL 出发了.

四姐家离QUEENSBAY 不过五分钟,感觉才上车就到了.
住在这种地方, 我应该会乱花钱穷死掉了...

在QUEENSBAY MALL 里有非常多家指甲彩绘专门店.
我跟着四姐到这家叫BLOSSOM的指甲彩绘专门店.
看到五颜六色的指甲油,MOOD 也跟着HIGH 起来.
好想拥有完整一套的指甲油哦!



想做指甲彩绘的人,千万要记住预定时间...
`特别是在周末.
我看到许多临时上门的客人, 因为客满而做不成.
何必为了这种小事破坏兴致.

他们也很贴心, 在预定20分钟前又给了我们一通电话.
提醒我们预定的时间,希望我们能够准时.

一到店里,美女店员就带我们到接待处后方的小空间.
里面有舒适的沙发,许多时尚杂志,轻松愉悦的音乐在耳边飘扬.



一坐下来, 美女即用NAIL POLISH SOLVENT(指甲油清洗剂) 去除我的旧指甲油
冰冷的液体让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一坐下来,我也没有闲着.
捉着相机东拍西拍的.
看四姐笑得比我还开心.




修饰指甲的形状.
我个人喜好方型的,感觉比较时尚.



用小钳子去除死皮~我个人认为最过瘾的一个步骤.



除了有一个美女帮忙处理脚之外,还有另一处理手.
当我手开始忙之后, 就不能每个步骤都拍下了.
当皇后一般被人服侍感觉还不赖.
真的觉得,女生就算结了婚还要有自己的时间.
像四姐一样, 虽然有了两个小孩,
依然懂得自我增值,不忘打扮爱漂亮.
"女人应该懂得对自己好一点!"
我深感同意!!!





我在全神贯注看着图样,选择自己最想尝试的颜色.

恶心的画面...
18岁以下不宜.....哈哈!
在甲床白色的就是所谓被铲出来的死皮.
四姐还笑说,这是在乌克兰冰天雪地被囤积了6年的成果.
说实在,现在看回来也挺震撼的!!!



被磨得滑亮的指甲, 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在母指来点花样...就要看美女的手艺有多好了.
选了大胆的大红和黑色.
看自己会不会变成一个冷艳美女.呵呵!





完成了.
从来没有看过我的指甲那么艳丽!



手指甲,已经明显改善了.
真的松了一口气.
我对自己说,下次有钱真的要每两个星期做护理一次.



付钱回家了, 看到脚趾变漂亮些,又忍不住拍了下来.

其实, 做整套护理并不便宜.
但是看到出来效果很满意, 也就心甘情愿.
现在,最想大的愿望就是把妈妈也带来这里.
让她享受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