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前舞会群侯症侯II

好.........必须承认这一刻我有点紧张

今天从放学会来一直在忙东忙西的
看着自己的记事本有6个任务要在一个晚上的时间完成....
说真的, 头有点痛.

1) 煮晚餐(不要笑.......这个真的很重要!)
2)去MEDICAL WORKSHOP
3)准备LOGAN 来乌克兰的邀请信
4) 试明晚舞会的发型
5)跟LOGAN 报道( 固定每天都要打一通电话给他)
6)写BLOG

这几天都没有睡好,因为每天都很迟放学, 加上要准备堆积如三的功课....
很担心明天会状况不好.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青春痘消失了.....只是留着一点疤 =(
"用点遮瑕膏应该可以帮助?"






留海总是不听话
今天一放学特地跑到市集买定型液...





银色的小包包





邀请信也收到了
"THE MASQUERADE BALL 2010"



我的面具
找不到银色的, 只好拿金色的...=(







我的裙, 是LOGAN 买给我的...


已经计划好的时间表:
一点: 洗澡换衣
一点半: 弄头发 (希望来个ANGELINA JOLIE FEEL 的发型)
三点: 化装
四点半: 出发

看到这里, 已经觉得累了.
不敢想象明晚要呆在舞会直到半夜 12 点!

一个也许在我这一生只有一次的舞会,
希望它会给我带来美好的回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