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初七新年大餐

虎年来了...
祝愿大家新年万事大吉, 耀虎扬威..
终于是一年一度的大聚餐
今年搞得比往年盛大
超过50 个人参与...

日期: 21/6/2010
时间: 6.00 pm (but in real: 6.30pm)
地点: hostel 4, 8th floor common hall
受邀者: csmu 6th year 2nd patok + their girl/boy friends

大合照....
那时候已经流口水了...等到好饿
食物不尽多样化, 色香具全,简直是在色诱我的味蕾神经.


等待是痛苦的!!!



所有菜都上桌啦!
很有自助餐馆feel呢!

这是大家辛苦后的成果
我觉得大家毕业后都不只是个医生, 也可以是个很棒的厨师
我们都是双文凭毕业( 医学+ 厨艺)

在乌克兰,不是什么都买的到,当想吃却吃不到的时候
就只有自己学弄
这六年来, 马来西亚街上可以买到的食物,朋友群里都有人会煮!
现在, 朋友们个个厨艺一流,功力不是盖的....


我很喜欢的一道菜, 香炖肉桂猪肉

酸甜扣肉

炒面

巧克力蛋糕


红萝卜蛋糕


芒果汁香煎鱼


我们的非典型白斩鸡!
卤蛋

木耳杂菜


coleslaw


蚝油姜鱼



炸鸡




一个让我难忘的夜晚
吃饱后, 华人免不了要赌一赌
但我怕输钱
只有去唱k
可惜音响很烂
大家就挤在一个小房间里, 撕破喉咙的唱, 太high 了!!!


以后一毕业, 此景不在,
当我在劳累尽心尽力的为病人服务时, 想起这一刻
都会发出会心一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