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QQ的生日会

在外国留学就会有一种趋势....特别是当你住在学生宿舍.
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庆祝同学的生日会.





上个星期又是一场美食生日会
那天的主角是QQ
他本身是一个善于下厨的男生
要在他生日当天用美食来和他庆祝还不简单
可怜的"主办单位"
一手策划他的生日会的当事人
听说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就为了煮出特别的食物给我们的寿星公!

这一次的聚会又免不了华人时间
原本是七点开始的生日派对......竟然拖到八点开始! 天啊!
大家都饿的连唱生日歌的拍子都拉快了!



同学自己烘制的蛋糕!
有KAWAII的小鸡鸡....
每次看到蛋糕都忍不到....好想吃喔!




SATAY!!!
沙爹粉是特地从大马带来的
鸡肉被烤的黄金色,肉质又嫩加上微甜的酱汁
我真的停不了口,一口七吃了三枝呢!!!




朋友自制的沙爹酱!
加入鸡肉..合二为一真是完美的配搭!




薄饼....
当然比不上在大马小吃店里卖的, 但是也至少让我一解相思之瘾.




甜椒辣炒羊肉!
干辣椒的香味原来有帮助降低羊的臊味
只可惜有点韧,咬的我下巴都酸痛...





炒面.
是我和朋友的作品!
看似简单的食物,当份量变成平时的十倍时~
一点都不简单
很考功夫, 真的!




滷猪脚
最快被一扫清光的食物
朋友花了不十个小时滷出来的结晶!
果然入口既化, 吃毕还口齿留香.
让我也起怀念妈妈的滷猪脚
好想在来多一点
可惜不到十五分钟就被吃光了!





薄荷汽酸柑汽水
听说是从意大利来的的RECIPE
吃了那么多油腻的食物,再来一杯清凉可口的汽水!




ACAR-ACAR
跟妈妈做的不一样
但是吃了很多肉,可以陪上清甜香脆的蔬菜也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