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我的浪漫之旅

好期待, 好兴奋!

和logan 拍拖以来, 真正和他相处的日记并不长.

每年都只能见到他一两次

别人都说我们太厉害啦!

可是两地相思的滋味只有我们自己晓得...


每年夏天这段时间都是我的目标

"向夏天看齐!!!"

秋天在想:好吧!刚充电回来,什么困难都不怕,放马过来吧!

冬天在想:冰冷过后就有春天的清凉

春天在想:努力准备考试后就可以风光回马来西亚....


我一直都相信这个夏天会不一样!!!

今年将会是我和logan的第一个欧洲游记...

第一开炮, 
我不问他意见,坚持要去最浪漫的法国之都~~

第二个国家则是位于法国东部的另一个国家~~~瑞士


两个都是很适合跟情侣去的地方

我发梦都看到我站在艾菲爾铁塔,而且不再是孤单一个人...
或者像个法国人,悠闲的坐在咖啡厅的户外,小着淡淡飘香的咖啡,漫不经心的翻阅手中一本小说, 同时望着来来往往的路人...
在不然,化身为一个读艺术系的学生, 拿着画册,认真的在看蒙娜丽莎微笑的脸庞..
也或许我们可以盛装打扮,学着上流社会人一样,到巴黎歌剧院去欣赏一个震撼人心的歌舞表演...

Je t'aime

法语也是个很浪漫的语言...
希望在塞纳河游船欣赏两岸风景,可以在他的怀抱里对他说这句话...


我也在努力找着美食
希望可以到我幸福的所在地

传说中的pierre Herme...
前天去了他们的官方网站, 看到我期待已久的macaroon 马卡龙
不同颜色, 不同风味的马卡龙
看得我牙痒痒的





地二名想试试的是 escargot 蜗牛
但要找到好吃又便宜的也不容易
看得再花工夫了!



至于瑞士....
我期待上阿尔卑斯山顶,常年积雪的山峰,可以让我体验夏天中的雪花...
瑞士的湖光山色总让我感觉宁静惬意
为了真正享受大自然的风景, 洗去自己身上那股闹市中的尘嚣
我私自定了瑞士之旅为
"净化"
来个心灵放松, 要真正的体会宁静致远.......
所以会呆在这河绣山明的国家至少8天
慢慢的走,细细的看,深深的呼吸, 交些朋友
一定会是我在真正工作前, 最佳的心灵充电...


但愿未来的欧洲之旅,会顺利进行...
感谢logan 对我的体贴,
也希望他换工成功 (他现在的老板太没良知了!)
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见面和相处的时间
好怀念他在身边的时候...
所以现在要加油...用功读书,只要毕业后,就可以好好和他享受这所谓的浪漫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