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人生随写25 件事

我今年 25岁,过了世纪的四份之一...
虽然没有什么大成就
但是总算脚踏实地...没有虚度年华

今天很想随性
所以给自己一个题目
就随意的写
看看随性随便随意的情况下我可以写出什么....

1) 我第一个化装品是MAYBELINE 口红, 是老妈送的....之后就开始了买化妆品的习惯.

2) 我曾经在拥有记忆前打破一个花瓶, 之后就割伤了脚,现在脚上还有一个月亮形的疤痕. (只是我完全想不起当时的经过)

3) 我在中六在后开始我人生正式的一份工作, 在中学母校当领时教师. 赚了点钱却差点陪上了声音...

4)游泳了2 0 多年, 我还学不会蛙式,手脚总配合不到对方....但我擅长自由式!

5)在我右脚有一个三脚形黑色胎记, 妈妈说它随着我年纪变大, 她还说这可以帮助辨认我( 什么时候? 当我毁容的时候吗?)

6)我很讨厌小学时的一个猪姓班主任....不不不...朱姓, 还记得她拿过藤鞭打我的脸,说我的脸肮脏...不清洁, 但这其实是我的雀斑.当时不懂什么是自尊心,现在回想起我觉得挺难过的...

7)第一次搭飞机是在我 20 岁的时候,当时是飞往乌克兰,但在同年同月的三天后,我很快又有第二次搭飞机的经验..没错,是很快...但原因却不怎么光彩~~~我被遣送回国.

8) 我的下巴共有4 次跌破流血的经验, 只知道最后一次最惨,缝了四针.从此以后,我学会了怎样不跌伤下巴.

9) 我第一次"拍拖"是在我 21岁时, 当时的男朋友跟现在的还是不变....他叫LOGAN.

10) 我戴过牙套, 为期1 年半,还欠那个牙医 400 grv ,原因是他没有接我最后一通电话....

11) 我拥有电单车驾照和汽车驾照. 但是考驾照的过程是糊里糊涂的考过的.....重点是~~我并没有贿赂哦!!!

12) 小时候的第一个玩具是不会飞的模型飞机, 是爸妈主动带我去买的.原因:为了奖励我从来没有没有吵过他们买东西给我.

13) 曾经在我3岁时闯入邻居的家门前, 被他们饲养的公鸡攻击, 它啄了我的左脸一下,只记得我哭的好大声. 从此,家人都笑说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吃炸鸡...

14) 我第一只手机是NOKIA的在中六.因为到大山脚读书,为了方便联络我,家人就买了给我.它跌不死,掉不烂,到现在老妈还用着它...

15)我骑电单车发生过三次车祸, 第一次是别人载我,第二次是狗害我, 第三次是我太紧张.....

16)王力宏是我的最爱,我梦想着出席他的演唱会...

17) 小学时很爱跟同桌的男生比赛写字,对不起,是比快不是比美.......所以小时候的字体很丑,可以用KANASAI来形容....

18) 幼稚园时毕业第一次上台表演舞蹈, 还好我只要坐在船里,左划划,右划划...全程我太害怕,完全没有抬过头,只差没有表演一半冲下舞台.....

19)我超爱吃炒粿条, 去大牌档是我必点的食物.

20) 小学1年级落跑了一个国语补习班,因为老师不让我在补习时看电视.

21) 我曾经在中二时隐瞒着老爸老妈,说是去同学家,却和另一为女同学一大清早一边问路,转搭了几趟巴士,去了实兆远,又赶在 10 点晚上前回家....神不知鬼不觉.但差点不小心自爆谎言,因为在电视上看到了,去Pulau Tioman 码头旁的车站,正是我回家上车的地方, 差点脱口而出说我去过那里....SHIT!!!

22)小时候有尿床的问题, 最后一次是小学二年级,还尿在别人的床上...很抱歉!

23)我有一对耳洞,是二年级的时候, 妈妈骑着脚车载着我,一起顶着烈日去的.

24)中六毕业后, 我第一次弄离子烫,之后就上瘾, 几乎一年得烫一次.

25)我是个左撇子,但是我习惯用右手削水果,用右手控制滑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