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Ana 生日之黑酱油鸡派



四月的第一天是愚人节, 也是我班班长24 岁的生日.
可怜的她, 出身那一天都没有人相信
亲友们以为是愚人节恶作剧
没有人愿意来看她和妈妈
(这个故事已经被ANA 自己重复说了不下108次, 我也可以从后面到背过来...)

无论如何,这个女娃现在长大成人,
被妈妈送过来乌克兰读书,
有幸在这里遇到她, 和她成了同班同学5 年了.
她是个好班长, 有时候也是BLUR BLUR 的, 但是蛮尽责的...
想到当没有人愿意去 LECTURE 时, 她还为了帮大家点名, 都愿意独自一人干坐在LECTURE HALL 1小时多,为了就是帮我们点个名...
好伟大!
幸好有她,不然我想象不到我究竟要 REWORK 几百遍...

今年应该是最后一次能帮她庆生了...
不知道毕业后还能不能遇到, 也许就大家个忙个的.

今年, 她一样提出想要一个TEA PARTY
去公园野餐一样, 铺个布然后坐在草地上吃东西聊天...

可惜, 那一天我们SURGEON 导师要求我们做两种不同的 OBJECTIVE 考试...
(导师一开始说送礼物给我们, 叫我们不用明天来上课, 殊不知却要去考OBJECTIVE, 我觉得他在玩我们多一点叻!)

就这样TEA PARTY 自然做不成了 =(
但是, 玩乐的事情我们怎么可能轻易错过...
于是, 花了大约两小时的时间把第一个考试完成后,
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去宿舍前的餐馆..




一考出来, 大家松了一口气
真要感谢 LULU 和CHOO CHOO
大家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是因为他们两个重做直到把每一题的答案都找出来
谢天谢地!!!
今天老师看到了我们的成绩, 不停的赞好, 笑得很开心.




那一天的考试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连过两关...还不简单!






这是每天陪着我上课了不得5年的同学...
我很爱这个组...649
大家都相亲相爱, 互相COVER ASSES, 互相忍让与理解体谅.
我很觉得很幸福可以是这一组的一份子.






寿星婆 ANA



LULU



CHOO CHOO



JACKY




HEMMA



VINDU AND ADEN



选了最角落的位置...
一坐下来就讲别人的是非...很忙地...




的这是VINDU亲手烘制的黑酱油鸡派
点上蜡烛...象征ANA 24 岁生日..






典型ANA 暗笑的样子
可惜排不到她每次偷瞄人的样子
( 讲是偷有点客气, 她观察人的时候, 很忘我, 连嘴巴都是开的...哇哈哈..)




MASALA CHAI ( TEA)
是加上印度式的香料的奶茶




ANA 的装可爱 POSE..



看到了都流口水..我最爱那酥脆的饼皮,
VINDU 为了捉到精髓, 可是上网观看的YOUTUBE N 遍的成果...
真的很有心!







吃完了, 还是不停的讲别人的是非....



JACKY 挑战非直接式拍摄技巧
硬要从杯子的耳洞排ANA



这是我啦!




这就是在第五宿舍的确"777" 餐馆啦!
早上的生意好像还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