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舞会前群侯症

舞会前群侯症

首先, 这个不是形容我自己...
说的是其他人...
真的..我并没有这个症状!

一年一度的的大学舞会将在下个月礼
(27/3/2010)举行,
主题是面具舞会!
每个出席者特别是女的都在费劲心思, 要如何打扮自己....

像我班的女同学, 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上网搜寻漂亮的礼服...
然后赶到市区找裁缝师去缝制一件自己独有的礼服.
要知道,若是那天精心打扮,却发现和在场的另一个人撞衣
SIEN 掉....
所以,要避免和人撞衣....订做一件是最稳当的做法...
而且会有参与感~~~从布料,衣服设计,找裁缝师,每隔一个星期去定装一次...
成品好后还更有成就感

但是像我那样懒惰的人, 就不会选择找自己麻烦!
我选择买礼服...
为了降低撞衣事件, 我的礼服是从马来西亚买来的..
其实礼服也不是特地为了舞会而买的,因为之前已经在别的场合穿过了.

无论如何, 很幸庆我已经一早准备礼服
看着班上的女同学为了一件
礼服, 件花了很多时间与精神,
我真的替他们觉得累!

今天好不容易等到放学, 我随着同学一起去装饰品店逛逛...

今天原本是纯粹想看看而已
但是看到饰品五颜六色六色...金光闪闪...
看得我心花怒放...
于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试戴了

最后我决定把一个我非常喜欢的一套款式买下...
重点是价钱并不贵...
我非常满意今天的战利品!



锵锵锵锵....
项链登场咯
很喜欢这样的设计!
不会太复杂复杂和过于隆重的感觉.


我也是BLING BLING KAKI!!!




手链..
有三圈的BLING BLING 哦!

在店里还有一圈和四圈的....
我选了三圈的...
所谓的中庸之道.....哈!



看到BLING BLING, 我的眼睛就发亮啦!




我虽然珍藏很多漂亮的耳环
但是, 感觉还是买一整套会比较好看!!!
于是选了这个长型的耳坠.
一样是镶上了很多BLING BLING.


现在唯一比较烦的事脸上的青春痘...我的妈呀!

唉.......
总是在逢年过节出现!
为什么总在不该来的时候出现!

烦唷!!!

所以祈祷下个礼拜,痘痘会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