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祝你成功

logan 明天最要就要去面试了......
看来他已经受够了现任老板的苛刻...
他经过六年的地狱式训练,
是时候另某高就...

还记得他前两个星期,在电话上很兴奋的告诉我说有好消息
他在网上发出去的个人履历个人表于人力资源网页,终于收到回应了
而且是一份和他现在工作性质很像的工作
重点是他不用上班,因为没有工作室
所以他可以很自由随性的在家完成他的工作
还有,他可以回到亚洲去!!!!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来我也快要毕业了,这也代表我将会回到马来西亚
这样我们至少没有时差的问题
他可以回来见我更频密一些******

之后他最开心的是~~工钱~~
我大概心中一算
比他原来的薪水多出最少40%
哇!!!!那真的很令人振奋的消息!!!!
这样的老板就对了, 要人家为你买命,相对的你要给人家一些甜头...


透过视讯, 我看着他认真写稿,做最后准备专注的样子...
不忍心打扰他
为了更了解美国人心态,他还有美国朋友在电话上传授心得
教他这么面对不同的问题
回答问题的技巧
搞得我觉得他明天比较像是要去打仗
要收集情报什么的..

"认真做事的男人最吸引"
这是真的!

(但是今天看他这样认真做准备,让我第一次觉得,面试一份新工作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如何让一个与你素未谋面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你最多关于你好的一面??!!
外貌固然重要,但要怎么去推销自己却是不可忽视的一点,
赢得印象分,大大帮助了跨过成功的门槛)

昨天,他告诉我他已经把面试的战衣选好了
他会系上我在london 买给他的蓝色条纹领带
待会儿会把衣服烫平....

过一会儿又说他的心跳好快
再过一会儿说他的左眼皮跳个不停
我还来不及插嘴
他又自我安慰
说是好事将会发生......
OH MY GOD~~~~~

宝贝,
想对你说,
你这是面试前症侯群....
你在最后几个小时内会心跳加速,紧张, 难以专心...........甚至是害怕..

但是,这是正常的...
也让我看得出你有多么注重这一个新机会
我知道你对它投入不少心血做准备, 下了不少功夫,
也花了不少心思,去讨好你的未来上司
天知道你是多么渴望得到这份工作


就因为太注重才会害怕....

chill logan, chill...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omorrow
i believe u will do it well
and ur new boses will feel lucky to recruit you as their new member
you definately will become their asset
so, kick back....
show them what you got tomorrow!!!
all the best to ya!
lov ya!

你有我的祝福
期待你的好消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