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毕业照摄影日趴趴走

昨天是毕业照拍摄日
特地打扮得像个OL
还蛮 PRO 的嘛...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这表示我将快毕业咯!!!




等待很无聊, 玩个自拍....







俏秘书和大老板...











贪好玩的啦......我凶起来可不是玩的喔!


我的好同学~~ ADEN





JACKY, 他身上的衣价值不菲...





LUYANG~ 看他耍酷的样子





大家都等到很累了!!!




终于可以回家啦..........
这是大学门口...

欸...但是我不走这里...
今天走小路回家!



main building of sch..



牌子写的是:

Crimean Medical University,
Named after S.I. Georgyevskiy.

右边就可以看到他的样子
挺帅的嘛!





大学的校园...
春天才开始,还看不到百花争艳的情景..






树枝上还堆积了雪
今年的春天来迟了....




在校园内有一个在建筑中的教堂!













在校园里的第二宿舍.




这里是我上废科的地方
sociology
politology
philosophy
economy

不爱来这里....





第二宿舍的后方.
看到这么多水管, 因为这里的水管有分冷水的和热水的...




过了蓝色的警卫亭就表示出校园咯...








红色的建筑物是警察局...



先过一条大马路



马路的左边是公园啦




前方是法院, 不时会看到人在这里示威游行....





再转右, 就可以看到第一宿舍啦...




这是在宿舍前的平民百姓住宅区.




还得再往前走才能到我的宿舍...




雪溶的时候, 路面总是湿的...
好讨厌
因为每次回到家,我的裤脚也跟着肮脏....



在左边是第五宿舍, 右边就是我的宿舍啦...





宿舍前的餐馆, 名叫"PRINCESSA"~~公主
这里有好吃的PIZZA
但我为了省钱, 一年也只会光顾一两次....



第五宿舍的外观.




我的宿舍...有九层楼高...
常没电梯用....老毛病几乎一天发作一次
所以我很同情住九楼的朋友...



在我左边就是有名的GAGARIN PARK
风景秀丽,读书郁闷时可以来吹吹风
释放压力....

但是

很多不幸的男生朋友在这里被无赖的本地人打过
怎样能避免??!!!
不要去咯.........




宿舍前的小路, 路面总是凹凸不平.



进了大门, 眼前是宿舍内的印度餐馆"777"




这是我从宿舍六楼拍下的风景...







在宿舍旁的废墟.


住了六年以来, 我从来没有认真把周围的环境拍下
这一天终于做到了
希望回去时,至少可以给老爸老妈看看这里...

不敢说我爱这个地方
但是住了六年总会产生感情

回去马来西亚后, 我应该会怀念这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