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春天里的冬天





已经是春天了,但是抬头望出窗外, 还是白茫茫一片...
开春的气温仍然冷的叫我心寒
每年同样时间我都病倒
昨晚因为鼻塞,我睡得不好
今天我赖在床上整整 20 分钟..挣扎着要不要去上课
心很累,身体跟本没力
但是, 最后我还是拖着疲弱的身子去上课了
过不了心里那关
要我不上可不课也许得让我死在床上先吧
早上的冷风受嗖嗖,踏着溶化的雪,和其他的同学一同赶路...
不知道这种情景会持续多旧
但我知道我纵然此刻不爱这感觉, 若干年后我会怀念这样的大学时代...

我希望我一个人的日子可以很快结束
我希望可以两个人快乐的过日子
冷的时候有个温暖的怀抱
病的时候有个淡粥可以吃
伤心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寂寞的日子何时可以结束?
是不是越想要的东西就越难得到
还是我太贪心了?!

听说天气会维持低温直到现在15 日为止
这其间,我只好靠着logan 特地在日本为我而买的保暖袋取暖.
希望我可以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我在乌克兰的最后一个冬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