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Tandoori 的印度风味






一直都喜爱印度咖哩饭.
在大马总可以轻易的找到正宗的印度美食.但是在乌克兰要吃到印度佳肴可不是件易事.
我在新菲六年来唯一知道的印度餐厅
TADAAA~~~TANDOORI.

星期四,大家心血来潮就决定到那里刺激一下味蕾.




TANDOORI 的前身是家中国餐馆, 倒闭了之后由现在的老板接手.
老板是由印度来的,大橱也是印度"阿差".
唯一不变的是餐厅里的装潢, 里面依旧是走中国风路线.




有中国风味的屏风,西方的高脚杯倒挂,用俄语招呼你的服务生,享用热辣十足的印度餐...
这种五味杂成的感觉应该只在TANDOORI 找到.




身后竹林山水的绘画,真的有种在中国餐馆的感觉...
莲花指是SOO LEE 的招牌动作.
举姆指"GOOD"则是我个人的招牌动作.
呵呵...






不知是哪个家伙出的烂主意, 怎么看都觉得这个照片的两个人怪怪的.



可爱的服务生, 看我们拍得兴高采烈的也进来凑一脚.
她的服务周到,很殷勤的介绍我们什么好吃的,
用餐的中途也一直关心食物合不合我们的胃口.
让我想起在美国餐厅的服务生的服务水准,
只是不同的是我们并没有给她小费 =(



有点像在酒吧要点酒的感觉.......
给我来杯BLOODY MARRY.






Irene 和我, 一样懂得吃喝玩乐的朋友.
每到周末,就会一起讨论到那里消费.....

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不用多, 有一个也是够了!




必点的食物, NASI BIRYANI!
有鸡(25GRV)和羊肉(35GRV)供选择.
我还是比较喜欢羊肉的(MUTTON BIRYANI)
亮丽色泽且细长粒粒分明的饭,可惜鸡肉没有羊肉那么细致嫩滑.
说实在,有点失望.
唯一的安慰是辣度带劲,看到大家边吃边想灌水, 还香汗淋漓的.
有趣!





只是点一道饭,不足以解瘾.
友人还有特别点了两道配菜.



MASALA CHICKEN
看到红的发火的色泽,就可以预测辣的指数有多高!





印度煎饼里面还有起司芬芳浓郁的香味, 我吃得一口接一口.
看来, 我快突破五十公斤大关卡咯!




好吃的GARLIC NAN
香脆的印度薄饼不会有厚重面粉的感觉,
还飘着淡淡的蒜香,
乘热吃最佳!



吃饱之后, 大家意犹未尽,决定赶下一场.
我们到"小堡"(超级市场) 的面包部门....
但是,真正吸引我眼光的是色彩鲜艳夺目的水果挞(FRUIT TART).



蓝莓,草莓和小红莓组成,
丰富的视觉享受.
谁能抵抗它的红色诱惑...




有热情洋溢的热带雨林FEEL...
水果都可以摆得如花一样,
很佩服糕饼师夫的巧手.




奇异果,只要吃一个就相等于三颗橙的维他命.
低卡路里,酸酸甜甜,
这样醒胃又健康的甜点, 多吃也不会愧疚吧?!




覆盖在奶酪上的红色甜酱, 我实在不敢恭恭维.



巧克力, 溶在口里,甜在心里...
卡路里??!!
去你的.........




加一颗樱桃, 增加蛋糕的清新甜美.

蛋糕~~最好的安慰自己或犒劳自己的小礼物!

后记:
很愉快的一天,好久没有辣到想起飞的感觉=P
有点怀念在大马确MAMAK STALL 的印度饭,
再来一杯 TEH TARIK 或 TEH O AIS LIMAU.
简简单单的几道食物,已经是了不起的享受!

原来以前身在福中不知福.

p.s.朋友, 几时再来一遍 burn ass 阿差美食大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