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Gagarin Park 生日会野餐记

难得连续下了几天连绵细雨, 今天天气开始回温.

今天的阳光终于探出头来......我们决定把朋友YANLEE + DANIEL 的生日会办在宿舍旁的GAGARIN PARK.

管他阳光有多么猛烈, 我们依然兴致勃勃提着大袋小袋的食物到公园内的湖边.



大合照...看到很多人的眼睛都打不开就可以估计当天的太阳多猛!!!
所幸吹来阵阵凉风....否则大家已经嗮晕头啦!







部分食物的照片...突然发现我们吃的食物越来越西方化了.



炒面.



热狗.



马铃薯+ 香肠.



香烤肉串.



两个寿星公和寿星婆 DANIEL & YANLEE
手上捧着的是ISMAN 亲手烘制的海绵蛋糕(SPONGE CAKE)
没有华丽的修饰, 可是蛋糕棉密而有弹性,甜而不腻, 吃进口里感动在心里...
YEAH......今天的蛋糕成功!!!

人们往往都被外表所骗, 今天又证明了一次~~~

千万不能用外表来决定一个人或事物的好坏.



炒饭....各位不好意思,没有大锅和旺火,炒不出黯然消魂蛋炒饭...
只有黯然干焦蛋炒饭, 请笑纳 =P



那么多肉类的攻击下, 一道新鲜蔬果撒拉,反而成为抢手货!!!




谁? 谁的鞋十年没有洗?!那么脏还好意思穿出来!!!
还是我误会,难道这是我们最后一道菜~~ 正宗咸鱼???!!!




所有姐妹来个大合照.



是不是很多女生都爱花?



这是我的招牌POSE 之一, 被人取笑不断重复使用,
但是真的没办法, 我懂的就只有来去那几个嘛!
(无奈...)




坐在青草地的感觉很好...在拥有四季的国家这可不是常常可以体验到的事!
我爱阳光!
我爱蓝天!
我爱青草地!
我爱百花齐放!




漂亮的YANLEE, 是我们同届里最夯的黄金单身美女, 进得厨房又出得厅堂,
现在的市场询问度依然高居不下......






好友IRENE,毕业后也不懂会不会常见面, 所以都很珍惜能和她相处的时间.




又另一位美女登场, TABBY!






JACKY, 好屌的JEANS+ 加上帅性的POSE
但可以肯定~~~不是摆给我看的!




在此想大家介绍我的花系列姐妹
花系列姐妹1 号:BRIAN
(但他应该比较喜欢别人说他是F4一员)



花系列姐妹2号:KUANGTHAI
他的手比我还纤细,皮肤比我红润,甚至皮股都比我滑!!!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这会是很长很疯狂一段故事....)
 


施舍大王LULU
野餐的时候来了一般十来岁的小女生,自称是孤儿,向我们三番四次讨食物.
我个人认为她们不过是一群小台妹.
所以不多加理睬..倒是LULU尽是热心的把食物送给她们...看不下去!
想想,我也许有一天该写一个"为什么我不喜欢俄人"的主题!




看过有人穿FORMAL SHIRT来野餐吗?
我还以为是来相亲.呵呵!



K歌之王, PHUILIM


我的学弟~~CHAI
他俄语讲的非常流利,我自叹不如!



CHOO CHOO 一如往常的打扮~~CLASSIC!!!




湖面平静如一面镜子,湖面上还有野鸭哦!




在湖上踩船也是不错的消遣活动!




春天最棒的地方是看到已经干枯几个月的树枝又开始冒出嫩叶,还有艳丽的花朵盛开!



你可以感受到植物生命力的旺盛吗?!






请注意湖边的小男孩, 知道自己会上镜头, 特意摆了个美人鱼POSE
(PERASANNYA!!!)



儿时的游戏~~老鹰捉小鸡!



母鸡可别掉以轻心哦!
这只老鹰眼睛小,比较容易FOCUS,当心小鸡送命!







小小游乐园.















在公园内还可以骑马, 
有时候幸运的话,还有公主式的马车.



乌克兰典型的户外小档口.



树叶的影子.

今天又是一个难忘开心的一天.
快乐的日子快结束了,考试再即,毕业后又是两年的实习.最后..
所以我抱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心态, 有的尽情享乐的时候就不要错过,玩了之后又要疯狂苦读...
我不希望有哪些事情会让我有有遗憾的.
做事情只要尽力过就无怨无悔!

最后:YANLEE &DANIEL WISH YOU HAPPY BIRTHDAY!!!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