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爱在马丽纳湖之完结篇 III

最近又染上了懒惰虫, 好像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决定今天完成马丽纳湖的游记.



这张照片排得我臀部好大...=(
不小心公布了我梨型身材

怪气恼的...但是我束手无策了.
不可能叫我节食嘛!




想耍酷....找不到烟蒂, 用树枝来代替.




好喜欢身后的那棵树, 树枝上结满白色的小花...
它孤独的竖立在湖边,
但是它依然坚韧不拔,
不管再大的暴风雪,
春天一到, 春风一吹, 嫩叶依旧悄悄冒出头来.

你可以感受到它旺盛的生命力吗?




突然觉得在马丽纳湖做瑜伽也是不错的选择.
会是一个很棒的心灵净化的过程
一呼一吸之间,可带走心中的阴霾,同时带来无限的宽畅!





女生恨起来可不是盖的!
想耍酷, 可看到相机还是会忍不住偷笑...
破功了!




自古以来, 女人和花总是息息相关的名词.
好一句女人十八一朵花,
只可惜我已经离十八好远了...
倒不如安慰自己心境年轻更加重要.

虽然岁月总是不留情的在我皮肤留下痕迹,
可是也因为随着岁月的流逝,
而我渐渐成长,
看到太多现实与不公平的事情,
现在的功课就是学会如何取得一个平衡点.




似花的女生...




不是男人才有特殊嗜好,
纵使我们自己看得再多,也有手痒的时候.
可怜的朋友惨遭我们的魔掌还笑得那么开心.....






玩游戏时间, 等一等.....
还有人服侍我把外套披上.




小学生的游戏...让我们回归到最纯真无邪的年代.




摸骨猜一猜对方是谁.
发现到很多朋友的触感很灵敏, 摸一摸就知道对方是谁.

最精彩是看到一对情侣朋友, 男生才一摸就知道对方是自己的女朋友,
那一刻我们也觉得很神奇,
看来他们有在用心爱对方.




深深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看到lulu 难得有这个样子,
平时在班讲黄色笑话时可是脸不红,气不喘.

原来他只会嘴巴讲讲而已!





在我们附近有一家俄人, 带着他们一岁多的孩子,
所有男士们请注意:
要吸引女生靠近你, 你必须拥有以下两样东西的其中一样
1) 小BABY
2) 小PUPPY

重点不是想说小孩如狗, 而是说凡是可爱体型娇小,且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的小生命, 都很轻易的引起女生潜意识的母爱....

单身的男生,如果想给自己多点机会, 不妨去养一养小狗...
信我, 你的运气会更好, 机会更多!





看, 这是证据之一.
IRENE 的脸上写着"母爱"
我的脸上也写着"母爱"




俄人吃的东西, 总是简简单单.
对他们而言, 吃是为了延续生命, 只要不饿, 吃的目的既算达到.
食物好不好吃是次要的.
所以在街上, 总是看到身材苗条的女生.

亚洲人太注重食物的色香味...
在大马加上多元种族,让我更长期处于幸福的状态!
这说法一点都不夸张!

试想想, 每天早上就要烦该吃椰桨饭, 还是印度煎饼, 还是港式点心.
但是五花八样的食物,选择已经要花费心思了.
所以在乌克兰第一学期的时候, 真的不习惯.
冬天的时候更恐怖, 连新鲜蔬菜瓜果都没有不然就是价钱贵得让人咋舌...





西方的小孩子的眼睛都是又大又圆的.
清澈的蓝眼睛 看着一群陌生姐姐眨呀眨的,
还有胖嘟嘟的脸, 叫人忍不住想捏一把.

以前也曾经天真的想过要嫁给一个西方人,
就为了生个混血宝宝.

但是, 长大了长有机会在国外才发现到有很多习俗习惯等问题是要互相配合的.
谈何容易?!
想想发现还是嫁给华人比较好!








这个俄人爸爸, 竟然教自己的孩子爬树, 看到他六岁的孩子跟着他爬到三层楼高的树,真替他们捏了把冷汗.







玩累了来个日光浴如何?




男生比较有兴趣的游戏, RISK
也是打仗建立王国的游戏,
不是我的菜,所以从来没有研究过,
但是现在它已经成为朋友圈里续POKER 之后再度掀起热潮的游戏.





从着照片可发现到有人吃到不熟的食物.
看CHRIS 一副肚子绞痛难过的样子...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在吃喝玩乐中, 我们已经不知觉渡过了三个小时.





不知道几时可以再重游次地, 而且毕业大考在即, 相信大家又得埋头苦读.
也许这一天的笑声只能永远回味,
也许我再也不会回到这个地方,
但是, 这美好的一刻永远会留在脑海里.

P.S.: 可怜的CHRIS 还是一副肚子痛的样子.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