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Ana 生日之PARK PLATAN



ANA 的生日, 除了有早上的小型聚会之外, 大家都约好晚上共进晚餐.
这一次我们选择到一个离宿舍20分钟车程的一个餐厅~ PARK PLATAN
一个蛮小的餐厅...应该可容纳不到60 个客人.
但是胜在有情调, 价格公道, 食物多样化任君选择...
没有经济能力的我, 这是一个很棒的餐厅.
当然如果有钱的话, 在新菲这个城市是可以找到更好的餐厅.
无论如何, 这家餐厅已经在我们学生群里是蛮有名的!




这家餐厅由于位子有限,晚餐时间去不是一个好主意...
我们十个人一到场就看到餐厅座无虚席...
真的很后悔没有定位.
服务生只好劝我们去逛逛, 半小时后再回来..
哎哟....只好去拍照打发时间.




美女大集合!!!








抱灯柱POSE
也许可以考虑去学跳钢管舞...





ANA 很班上的三大猛男.




百花齐放的感觉...




我们的主角 ANA 和我...
我很喜欢他的上衣





还有其他的俄人也和我们遭受同样的命运
要在餐厅外面站着干等
那个女的还是个孕妇
KOLIAN.....











每次聚会都少不了的葡萄红酒!




看ADEN 的双下巴...哈!

最近一直在班提起他的SOCIAL EXPERIMENT (OMG!)
激起他有这个念头的是他读过一本EBOOK
来自FOR DUMMIES 系列
其中有教 30 招这么去吸引女生的注意
所以他最近有在认真打扮
但是他看着俄人邪笑的样子, 你就知道他大概在想什么...

上个星期在医院上课, 他又开始 GATAL
对着一个穿LAB COAT 经过的 HOT CHICK 放电
那个身材曼妙的美女还对他笑
结果她一转身, 用钥匙开门, 一群学生再跟上来..
我们才发现到她是的老师...
熟女也不放过...




CESAR SALAD
喜欢有鸡肉的...
很棒的开胃菜!




香浓的CHOCOLATE MILK COCTAIL
喝完一杯的话也都饱了=P




很可口的小菜
里面有牛油, CHEESE, 香菇 和蛋
是第一次吃到这么特别的食物
当CHEESE 溶化在口里时, 心也跟着醉了....




鸡肉加上猪肉的感觉如何?!
想知道就该试试这道 HOT BOWL
烤香的鸡肉和猪肉被一层CHEESE 覆盖着,
点一锅来,女生可以两个人共享.




PRIDACHUK
这是我点的一道菜, 鸡肉加上新鲜的藩茄还有CHEESE
每一口都让我陶醉其中.




烤鸡, 看似简单的食物越考厨师的烹饪功夫.
怎样让鸡肉可以烤得外皮香脆, 却同时可以锁着肉的水份,这还不简单!




羊肉汤
价钱并不便宜,但是料也给足了
叫这道菜的朋友都投诉吃不完
看他们捞起的肉都一大块一大块的..真的很夸张!





吃完了还有VANILLA CREAMY ICE CREAM + PINEAPPLE
10 个人要你一口我一口才有办法把一大碟的甜品吃完!




看ADEN 贪婪的样子...




JACKY 喂 ANA 吃 CHERRY.
怎么搞得像在喂鱼??!!
JACKY, 应该在ANA 身边温柔的喂嘛...





ANA 的小礼物
是VINDU 送给她的...
ANA 很兴奋在MESSAGING BOY BOY......BO ENG!




CHOO CHOO 和我
她打扮得很性感哦...看到她的修长美腿我都流口水了!




YI MIN 和我




ANA 很兴奋的在穿戴VINDU 送她的 MICKEY MOUSE 耳环.




VINDU, ANA 和我.




HEMMA...漂亮的上衣
也是我们班的HOT CHICK!




ADEN 和我
祝福他的SOCIAL EXPERIMENT 成功!




大美女CHUI FAN.




LUYANG
看到他手的肌肉, 看来去GYM 有成果咯!


我常常这样想:
和一群合得来的朋友, 大家把考试暂时忘掉, 把课本放一旁,
花一个晚上的时间大家 聚一聚.
谈笑风生, 品尝美食
我们追求的不就是这么简单的一种快乐!

也许别人说得没错, 学生时代是最无忧无虑...
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我就毕业了
从学生变成实习医生..我不知道我会不会顺利的度过重重难关
也许那时踏入社会大学, 一切开始变得更加的复杂

我一直怀着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觉得想跳出那口井的青蛙, 另一方面有担心自己适应不到外面的花花世界.
也许这就是人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