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爱在马丽纳湖之美女如云II

到马丽纳湖,除了吃之外最重要的是拍照...
所有在场的女生,一吃饱后就要开工...
可怜我们的摄影师IAN
在草地上睡得好好的,都被我们硬生生拉起来!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我一直都不认同这个说法.
但是我可以确定, 外国的天空总是比较蓝!
除了冬天云雾过于密集把阳光挡在外太空之外,
其余大部分时间, 乌克蓝的天空总是湛蓝,晴空万里无云.
偶尔飘过稀薄的云花, 点缀湖蓝色的天空.

我喜欢昂首仰望那蓝天.
这样, 压力可以释放一些.
思念可以得到慰籍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去感受这一份无法触及却又真实存在的美丽.



和聊得来的好友聚在一块时, 除了聊天之外, 最爱的就是拍照.
要把青春美好的回忆留下来!
还好现在电子相机当道,否则我们已经谋杀了不少菲林.
在我身边的都是高挑美女好友, FEN AND IRENE!



长得越大, 爱玩的游戏会更幼稚.
想不到告别了二十年的幼稚园游戏
竟然在我大学时期可以一一回味
"蒙眼捉迷藏" 这个真够经典...
只是被捉到的人, 都要被罚玩亲脸,都不知运气算好还是坏 =P
这种惩罚.....呃...儿童不宜!




KIASU 朋友 PTR 为了不让自己被生擒, 竟徒然放手.
害我一时失去重心, 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还好增肥计划有功, 皮股的四两肉就了我一命.




PTR 的手惨被侵犯, BRYAN 得蒙着眼睛猜出对方是何方神圣.
看PTR 一脸触电陶醉的样子
"BEH TAHAN"




在我们的附近也有几位本地俄人
我们也不放过他们一起合照!
他们可是很热情的送上鸡腿和腌制黄瓜, 可是没人敢动!
真不给脸!




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仿佛看见烈女超高情怀,遥望远方...




男生们, 再等一等吧!
夏天一到, 就会看到更多清凉的画面...
女生再秀甜美的笑容也是白费的...
这是为什么男生爱夏天的原因.




很古灵精怪的朋友CHIN NEE, 看她个只头小小, 玩起来时总是落落大方,很放得开.
所以很常赢得我们笑声...




大马选美小姐到光临马丽纳湖....




有山有水还有美女, 风景一流! =)




一二跳!
讲究默契和身体灵敏度...
加上摄影师的配合技术,一切天时地利人和.
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这已经是最完美的成果了!
累得我们说不出话来!






忙着商讨下一个姿势...
看大家一脸认真的样子!



有劈腿和金鸡独立, 这下够绝了吧!
这可是非经典七仙女下凡的画面
WUAKAKA...




回眸一笑, 看是不是能迷到众生....



听说见鬼的一个方法就是像图画里的姿势...
但是, 亲自证实之后发现是真的...
有只鬼还真的拿着相机在猛拍我们...难到是色鬼?!
OH NO!!!




觉得烦躁郁闷时,何不到青林绿野,
静下心来, 深吸大自然的气息,
让清新干净的空气洗涤你的身心...

请跟随大自然的呼唤,来一场心灵之旅.

(注意: 深呼吸时请提醒身边的朋友不要放屁, 否则中毒晕眩, 后果自负!)









没有浓妆艳抹,大家都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
唯一辛苦的是握着相机的朋友IAN
很感谢他, 全程没有一句怨言.哈!



一直到今天才发现到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所以到今天为止也只能发部分的照片...
也许再看明天得空与否在发布一个完结篇.

让这美丽的回忆延续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