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对自己不起

我真的觉得我无药可救, 被程耀批中**
他说我做事一定三分钟热度...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上一个blog 已是 两年前的事...
好吧, 是时候讨回面子,最近怪得空的,应该为最近的事做些记录.

今天状况不这么好...女人的问题..唉~~~
但今天还有集会...很懒,只想呆在房间...
程耀已经> 24 小时没有联络我了...我知道他和家人在一起, 女朋友都凉一边.
昨天我过了一个没有男朋友在身边的情人节, 没有他的声音, 也没有他的webcam,没有礼物,也没有他的祝福.
和我一起度过那一天的是我的一群同学.至少我没有那么寂寞.
我有一点伤感, 也许他觉得家人在他心目永远都比我重要.....
让我感安慰的是哥哥很贴心的陪了我几个钟, 哦, 在电脑里, 他其实也离我很远, 但我假装他就在身边...

是时候整理照片....
把乱的一团糟的照片好好归类
在把它post 上网, 当做一个回忆...
给我一点时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