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09-10 年的德国之旅

27-12-2009, 这一天我第一次去德国旅行.
说真的的没有太大的期望,也不怎么兴奋, 还有一点犹疑...
就这样我就出发了.
着一次陪着我的是EY, 他当时是有伤在身的...应该是打篮球时撑英雄伤了脚踝.
我可以想象他从高处一跃而下, 然后PIAK, 然后immobilized,拿拐杖走路的样子.
出事时, 我人在大马...吓到我以为要被逼取消行程了.

这一次出门, 我们选择坐火车. 整个行程要16 个钟头. 我一路上睡到kiev...
一到kiev, 我们第一件事是找locker.
这里的locker 很lao beh.
我们话了很多时间在研究怎么上锁,set password...
但是价钱很便宜,一天才不过12

在一个小公园里面,看见很可爱的腊肠狗, 还有它的主人...



晚上,市中心的圣诞树都装饰的很漂亮,树上挂了很多装饰品,我很想带回家...




kiev 的火车站, 天气很冷, 但是来往的人一样多得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