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虎风唤雨新春大餐

和我同窗五年的朋友!毕业在即, 最后一个新年...
一切只有从照片追忆~~~



年初二, 我和同班五年的同学一起吃顿年夜饭.
每一次都很期待跟同班同学一起搞potluck...
每个人都自己准备一道拿手好菜...
因为班上有朋友,所以每次还有印式佳肴....
今年一样也很让我期待噢...




TAADAAAAA.....

今年的menu:
捞生: by Choo Kia
麦片鸡: by Lulu Yang
黑醋鱼: by Anana and Choo Kia
清炒杂菜: by Anana
春卷: by me (tht's right!)
冷当羊肉(rendang mutton): by Hemmah gurl...

甜品:
yogurt巧克力蛋糕 : by Hemmah gurl
红毛丹龙眼+ sprite+ beer + funta: by Aden
大家最后太饱而吃不下的 chocolate syrup+ icecream+ peanut :by Vindu

时间: 7.30p.m. (原定时间), 8.30p.m. (usual malaysian late time)

地点: hostel 1, 406a. (Rechnaya street, simferopol, ukraine)


嘿...看样子还不错
有样哦!
但是, 我觉得蘑菇味太重了...啊呀呀~~~
可惜没有辣椒酱, 不然会更加分...


Hemmah 很成功呐
精心特制的rendang mutton
没有一点羊臊味
羊肉入口嫩滑, 口齿间还流下浓郁的香料味...
slurps...

五颜六色的杂菜, 看了都很醒胃
每次在大鱼大肉的时候, 蔬菜反而成了不可缺的重要角色.


这甜点一开始并不在我们的menu 上, Hemmah 私底下多做了甜点给我们
巧克力蛋糕配上奇威果在淋上草莓优格...
酸酸甜甜的...HO CHIAK!!!


我第一次做春卷, 班上同学都 是我的白老鼠.

呵呵~~~

lulu 的麦片鸡...
被炸得香脆的鸡翅膀, 还有溶合麦片牛油香味...
很象妈妈煮的味道,太感动了!!!

我个人赐给此鸡" 黯然消魂麦片鸡"...

噢....想起家了~~~

黑醋鱼....大家都赞不绝口的一道菜!
加上辣椒,
酸酸辣辣地更加开胃...过瘾!


捞生....捞个风生水起!
希望今年大家可以顺顺利利毕业喔!
做个好医生! 仁心仁术!
649 group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