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museum II~~ Hash Marihuana & Hemp Museum

很多朋友都对我说可惜,为什么去阿姆斯特丹没有试试吸一下大麻,不喝喝看大麻咖啡,不尝尝大麻松饼(muffin)。

以上这些都是在阿姆斯特丹随手可得的东西,随街都是所谓的大麻咖啡店,站在店外还可以嗅到阵阵的大麻烟味。所以说我没“吸”过, 又好像不能成立。

和香烟一样, 我很抗拒大麻的味道,闻了之后感觉胃翻腾,很难过。

R 更夸张,他告诉我大麻味有点像蝙蝠的味道。



既然来过这里一点都不放纵一下,又好像很浪费,所以我结合了我最喜欢的东西和大麻。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爱吃糖。

再不想抽,不想吸,不想喝得情况,买糖果是我唯一比较可以接受的事情。

问过了店员,糖果里含有真正的大麻吗?

很失望的,店员只是摇头告诉我只是仿制大麻味而已。

嚄。。。还想说可以high 一下。。。

anyway, 还是买了一包,当场就 试了一粒,也不怎么喜欢,糖果的甜味和大麻的味道两者融不下在一起。



** 至少我知道大麻原本是长这个样子!**


打扮的有点像cowboy的胡须男,怂恿我和R 试试吸大麻。
看到这时R 很兴奋,囔着要试又要拍照,我只好全力配合。事后,我问他感觉如何,他有点痛苦搞笑的表情,扫着胸口说;“ lungs 很不舒服。”

** 当然,难不成你以为你可以飞吗?**




Hash Marihuana & Hemp Museum 是在1985年建立与green light district.
Amsterdam 的道路和桥错综复杂,找这 museum 还挺难的。
一进入口处, 也闻到了大麻的味道。 一样有不少游客在排队。

我最喜欢的一个section 是一个摆放了一些贩毒者和吸毒者的真实个案。
可能是鸡婆心和好奇心的关系,我逗留在那边还蛮久的。

虽然我本身讨厌大麻味,但不得不承认它有它存在的价值。 荷兰的Sensi Seeds Bank 是世界上最广泛全面的 cannabis genetics bank,在医学界有很大的贡献,因为适量的大麻也是很好的麻醉剂。



** the assumption that drugs are legal is not correct actually. All drugs are, in fact, forbidden by law, but the use of soft drugs is tolerated. so, growning own cannabis plant is tolerated, but is only for own consump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