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爱寿司


今天无所事事,决定尝试制作寿司。
每次吃日本餐,看到师傅的巧手可以制作出精巧的寿司都很羡慕。
反正最近闲着也是闲着,决定看一看youtube 。
现在想学做什么事情都很方便,youtube 上随便找一找就有了!
我还听过朋友在youtube找“how to cut my fringe?!"(如何剪刘海?)

无论如何,发现寿司还不难做。
今天纯粹是首次下海事实水温。
家人给予的评语还不错, 大家看到有趣的制作过程也跟着我学做起来。
(我也不不过今天才学会!)

吃寿司总会想起一个学长。
学长说他的女朋友很爱拉他去吃寿司。
他不怎么爱吃寿司,可是却以为女朋友爱吃所以他也愿意陪伴在侧。
我问他是什么原因女朋友常常拉他上寿司店。
他嘴角一扬,笑说:“女朋友说吃寿司健康不油腻,多吃有益!”
嗨。。。。幸福的男人!
也是那一次和学长的谈话,我才知道吃寿司的好处。
虽然 我很爱吃寿司,但是也不常有机会去寿司店。
看来最经济的方法就是自己动手做。=)

看到自己的结晶品,虽然和馆子里吃到的还有一些差距,
但是今天很开心,任务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