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雅尔塔二日游 (2)

在雅尔塔的第二天

一大清早我就被手机闹钟声吵醒...
当时经过一夜的探险后,我几乎已经耗尽所有力气,
一回到住处,一倒在床上就已经是陷入昏迷的状态,尽管我只是睡在露台.

乌克兰由于天气寒冷, 每个住家露台都有窗口.
所以春天睡在露台,把窗口关上,气温刚刚好.

由于窗口位置向东,虽然把窗帘都关上了,
大越6点早上,强烈的光线还是透过窗帘照进露台.
一睁开眼,就再也睡不下去了.

心一横,干脆去梳洗.
和我同床的IRENE早已经消失了.
原来她整晚没有好睡,就索性早起身...
反正全屋的人还在熟睡中, 我们俩决定一起去吃麦当劳.




麦当劳在列宁的海滨大道,离开住处,我们只需步行 5 分钟就到达目的地.
早上约8点钟, 大道上的人群不多,
宽大的道路甚至略显冷清.
比较热闹的一角是排排坐在海堤边钓鱼的老伯伯.




早上的空气特别清爽,
一看到唯一开门做生意的麦当劳,
顿时精神抖擞,胃口都开了!




在岸边可以看见停泊的小游艇,
都是开放做生意的,
只要有兴趣, 可以和船住商量价钱,
就可以坐游艇去看海.



没有人烟,冷冷清清的大道,就只有在清晨时间才可以看到...



我们丰富幸福的一餐:
汉堡和苹果派.



在我身后的是一大艘船~Discovery
从来没有尝试过坐船到公海玩,也许这是不错的体验...



随至而到的朋友, 大家看到美丽的海景,就兴奋的开始拍照了.



尽管太阳猛烈, 吹来的风却是凉爽的.
很想大喊,春天万岁!



大家排排坐, 一起观望海景,
海面如鱼鳞般的闪亮,
远处还有不少船只缓缓渡行,
写意!



鹅卵石海滩上有许多比基尼辣妹和婆婆妈妈,
不管身材如何, 只要敢秀,
谁都可以躺在这里做日光浴.
我们没有让人称羡的身材, 还是看看别人就好!








很喜欢在这种场景漫步,如果手里还牵着一个自己爱的人,那就最完美了.



告别亮白皮肤....
这么一晒,
不知道需要多久恢复正常...
但,管他的!
先玩得开心再说!







想穿上中世纪的古装,还是打扮成庞克骑士拍照,
这里有不同的选择,
只要 15格里(大约7块钱马弊).
外国的朋友,这绝对值得一试!



让人觉得威风凛凛的重量级单车...
如果有个帅帅的肌肉男邀我上车,那我应该没有理由拒绝吧?!




各式各样的礼服, 今天要扮公主还是女王?!



打扮后就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场景拍照留念...
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好可爱的海盗船长木雕.



在列宁大到上唯一的教堂.



在海上的餐厅, 是列宁大到上其中一个漂亮的景点.





尽管太阳如此的猛烈,海水其实非常寒冷,
一沾到水,就叫我冷得直打哆唆...
更别谈要下水游泳了!!!
但是,还是有些很强的叔叔婶婶,可以若无其事的在海里畅游...
真的甘拜下风!!!
佩服!佩服!




注意看我后面的妈妈...
还是对身材不要掉一轻心!
仿佛可以预见将来的我,
唉...如果我还是这么贪吃的话......





漂亮的浪花...
好想高唱浪花一朵朵!





这里的海滩没有雪白的细沙...
岸上全是鹅卵石,
是在马来西亚不曾见过的...




可以看见在不远处的灯塔, 在晚间指引船只...



在海边有许许多多的餐厅,
可以坐下来品尝乌克兰咖啡,
欣赏躺在海边的比基尼美女.
这才叫享受人生!





不喜欢吹海风晒太阳,可以选择到大道旁的商品店购物,
这里也可以找到许多国际著名品牌商店!






一起来逛街...
这里有许多有特色的商店,只是价格不是人人负担得起,
身为学生的我,只有看看就好 =(





又被紫花的香气给吸引了....
如果它是个食人花,那死的人可多了!



列宁的肖像...高高矗立在广场中.





在海边的游乐场,是小孩的天堂!



在马来西亚看不见的游戏,
你敢躲进气球里吗?
有狭小空间恐惧症的人应该不敢恭为吧!




躲在气球里在水上浮浮沉沉的,应该挺有趣.



猛男秀时间!!!
一号选手笔WEIJIE
带头上阵的人,应该颁发最佳勇气奖给他!



二号也是我们的冠军: 迷迷凤眼的PTR
一口气做了10下以上!
值得我们的掌声!



亚军,也是我花系列1号姐妹~布莱恩
也有6下的记录!
不错喔!



想不到我花系列姐妹2号那么弱, 连手握横钢都有问题!
创下那天最差的记录!
哎呀呀~~~

没关系,下次有什么事由我扛,我会保护你!



学弟一样手举不起来!
看他一脸吃尽奶力的表情,
比较象闻到大便的感觉..
哈哈哈...
我们真的笑破肚皮!



已经病得没法发出声音的CHRIS
一样被我们拱上台,
虽败犹荣.....



看看我们的KH 大哥,
嘟嘴迎战!
虽然没有达到目的5下的标准,但胜在有体育精神.
不错!



临回家前,决定到市集逛一逛,顺便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小食...





可以看到许多新鲜水果.



这类卖女性用品的档铺总是轻易的吸引我眼光...





我的午餐...PROV

许雅尔塔是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
在这里随便吃一餐都得花上一笔钱..

这一碟俄式牛肉饭也一样好贵,却没有新菲城市里那么好吃.

吃过一餐令我失望的PROV后,
突然觉得自己住在新菲还比较幸福.
那里的PROV 是最美味的!
回去大马时,我觉得这会是唯一令我怀念的一道美食!




可爱的KH 大哥,总觉得他作风行踪都很神秘.

吃饱后,我们就兵分两路,
一群人有另一个节目到花园逛逛,
我则随着另一群人回家了.

那天由于太累了,我一坐上车,MP4一开,就蒙蒙拢拢睡着了.
再一睁开眼,已经到了新菲..
真的是有史以来最短的行程!
看看时间,才不过1 小时车程...
我不敢想象司机是怎么飞车漂移的....
总之平安到达,还是松了一口气.
噢.........我好怀念宿舍里的床,食物和电脑.

那天步行回宿舍,我真心的和朋友说了一句话
"怎么好像如晃隔世?!"
奇怪,
只不过两天的行程,却让我有长如一个星期的感觉...
也许是太累的关系.

不论如何, 算是一个开心的旅行.
谢谢所有朋友的陪伴和邀约.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