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裙摆摇摇

仔细翻找过衣柜,才发现自己的小洋装并不多.
很多时候上学,为了方便自己,大多时候都以牛仔裤配随便配一件上衣草草了事...

懒惰!!!
贪方便!!!

这种行为真要不得......


记得小时候老妈总爱买裙子给我,可是当时却非常抗拒!
宁可穿裤子,嫌裙子容易走光,想蹦蹦跳跳都不行,行动太不方便了!

长大了,发现会穿裙子的女生好漂亮.
其实穿裙子也没有不好.
它可以把女性的魅力放大,
只要一套上裙子动作也自然跟着斯文幽雅一点,
态度也一并温文婉约一些.
为什么我要放纵自己?!
为什么我不变漂亮一些?!


是时候为自己添购裙子!
先翻一翻衣橱,看一看自己少了那些?!



有点日本和服风的感觉, 民族风味的图腾,在家里也适穿.





这种荷叶袖的剪裁是我一直都不敢挑战的...
一不小心就让四肢看起来好短,
或者是老成(感觉是妈妈桑的那杯茶!!!)
可是巧妙的运用腰带在这里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感觉更时髦更年轻!
也许我应该放下成见试一试!




好喜欢贴身的剪裁,可以露出小蛮腰.
可是成也风云,败也风云..
有肚腩是就应该避免!
我个人要做的功课就是把臀部练翘!!!
才能把身体曲线显现出来.



另一个贴身剪裁的经典.
有钻石元素的概念,
可以让你在夜点性感热舞,不管灯光多么昏暗,
你都可以发热发亮!
所有夜店咖的必备之物!



淑女风...永远都不会过时.
粉色系永远都是黑皮肤人的死穴,所以夏天也想当LADY, 不要忘记加强防嗮.
对自己皮肤好一点.
雪白的肌夫可以有多点选择......不好吗?!



灯笼裙,我个人的死穴.
想穿这样的裙子必须有纤细的腿...
不然整个人看起来下半身会很"伟大".
可是看到它蓬蓬的效果非常可爱,
啊.....爱恨交加!

性感小野猫FEEL
"A" 型的裙非常适合梨型身型的人,
胸前珠珠也可以同时转移注意力,
可以把比较粗的下盘隐藏起来 =P




办公室女郎LOOK
谁说上班服一定要很严肃, 简单素色的呈现加上高根鞋, 一样可爱动人!
同时帮助你增加职场好感度!



25岁以上的女生衣柜里应该少不了这款式,
淑雅却又不失庄重, 大大提升你的女人味
穿去见初次见面且心仪的约会对象,是不错的选择哦!



我衣柜里没能找到着款裙..一直是个遗憾..哈!
有民族风格的图腾,迎春花般的碎花图案,
往往色彩大胆,鲜艳夺目,
却是时下时尚流行必备项目之一....

你买了吗?





一层一层的荷叶蛋糕裙, 一样带出小女生的俏丽甜美!




高领口透出的蕾丝花边,让女性的脖子更显妩媚,
只是要看气候温度适合做此打扮与否!
若是马来西亚这种蒸笼式的天气,还是不要折腾自己比较好!

大钮扣直身剪裁的款式,
加上小腰带,或用单色缎带,可以帮助显现身材.
让你简单也能漂亮!




谁说花草很俗气?!
裙上的各种小碎花能凸显出女性温柔的气质,
喜欢单色的女生应该大胆尝试,会有惊喜!



性感
蕾丝一向是女星出席各种场合的压箱宝,
所以衣柜里绝对要有一两件
它帮助凸显温柔女性元素,让你魅惑指数大大提升!




想当气质迷人的小甜心,这是约会必备款!
带来夏日感十足的清凉装,
一点点巧皮,一点点优雅,
虽然款式低调,却让你在约会对象前闪耀不断哦!



以上都是我个人想添购的款式,恨不得马上行动!
很抱歉我变成了很通俗的女生,
没错!
就跟时下一般女生一样!
一样爱购物!
一样爱爱逛街!
一样想打扮!
但是又怎样? 我不过想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开心一点...

一起变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