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毕业拍照日




在我身上快闻不到学生气息了, 呕买尬!!!
不敢相信终于我不再是学生.
开始不用上课了, 我每天几乎睡到早上11点,晚上2点入眠...
开始颠倒的生活, 相信会日益严重.
(谁可以把我身上的睡虫驱走...)
我想正常一点的生活习惯,可是力不从心 =(

今天在朋友房间拿到了几个星期前拍的毕业照.
老爸老妈,你们可以提前看到我穿毕业袍的样子.
无论我的成就是如何,
希望我是可以让你们感到放心且欣慰的女儿...




其实,还没穿上毕业袍前有一直担心毕业袍会太大件.
所以在量身定做时,有不断提醒裁缝师这里短一点,那里小一点.
不然,我就铁定会在袍里游泳...
还好效果出来还不错.




拍照地点是学校大楼前的小花圃.
天空不作美,还下起绵绵细雨...我好怕脸上的妆回花掉.
阴暗的天空也许会为照片带来朦胧的美感吧...

特别介绍,这是大学最热门的毕业照拍摄地点.
如果你没有在这里拍过毕业照,
那表示你还没有在CSMU完成学业...
就好象你来到巴黎没有去看巴黎铁塔
或者是吃LAKSA没有生菜大葱
穿球鞋没有穿袜子
~~不够完整
~~不够完美
这样的比喻能不能比较容易明白?!

有时侯不是什么都是非做不可.
但是全世界的人都这么做时,
却只有你一个人背道而驰,
人家就会觉得你怪或者说这是不对的....

所以意思意思,在那个SURGEON 前还得拍一张...
"卡嚓"
就这样毕业前必做的事情我又完成一件.


亲爱的朋友, 我会怀念和你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都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