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考试近了, 开始觉得心里的那块石头越来越沉重.
每天除了窝在房里啃书,大概也没有心情搞其他事情.
对这一次的考试,一样会有惶恐不安的心情,
我只差连发梦都是在考试.....

以前很喜欢在雨中读书.
窗外的雨仿佛可以让我与世隔绝.
这样我就可以安心投入课本...
雨声对我来说有一种魔力.
它可以让我的心沉淀下来....

很可惜, 在乌克兰并天气并不像大马.
这里并不常下雨....
所以呢,最近很怀念雨声
~~特别是我想专心读书的时候.

为了可以一解我的思雨之愁,特别在网上找来了大自然的声音...
有鸟唱歌的声音,
有海浪轻拂海岸的声音,
有细雨滴落的声音.

虽然不能和真正的做比较,
但是, 发挥一点想象力,
一样可以投入其中.

一起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