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金加利,来个港式小吃





最近几年港式餐厅在槟城崛起. 
在寻找小吃时,我们又多了个选择.
真的发现到现代的人消费能力提高了,或者说比较舍得花钱.
一餐花个十多块零吉不算什么!
我来到了QUEENSBAY MALL的KIM GARRY(香港金加力茶餐厅),环境舒适,有冷气设备.
可是打开餐单一看,价钱比街边的大排档贵了几零吉.
奇怪的是每一次经过,不管是不是吃饭时间,一样是客满.
如过说是因为食物好吃,那街边的食物的味道并不输它.
我想了想,觉得是因为广告打得响,宣传做得佳,
尽管大部分顾客都是贪新鲜,但是要如何做到让顾客回留才是重点.
怎样吸引顾客回来?让人觉得它是个潮流习惯?!这是它们成功的地方.



来到商场,和我同行四姐就提议待会儿到KIM GARRY 吃午餐.
我在这家餐厅用过餐,但说实在没有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
但是我向来也随性随和,也不多考虑就一口答应了她.





和印象中一样,KIM GARRY客满.
我们需要跟着队伍排队等候.
还好两个人比较好找位,不用5分钟我们就有位置了.
我迫不及待打开餐单,希望有些新的菜色可以吸引我.
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看不到自己想吃的,有点头大...
幸好,四姐提议吃焗烤芝士咖哩.
欸...好久没有吃芝士了.
尝尝也无妨.




这是我点的黄梨口味的鸡肉咖哩.


意大利面.
说真的份量还蛮大的.吃得有点喘不过气.



四姐叫的焗烤.
也是芝士咖哩,椰香口味,牛肉特别香.
不错的一道菜, 算是一个小惊喜!



四姐特别推荐,说这里的土司特别好吃,还强调说别家的没有着里的好吃.
好吧,也试试看吧!



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土司被烤得外酥内软,里面夹着一层我最爱的花生酱.
土司刚烤好微烫,外面裹上一层蜜糖和牛油被面包的温度化开了...
咬一口,浓郁的香味在嘴里散开来.
我又进入自我享受的境界...一时抽离不开食物带给我的幸福感!



我很喜欢吃芒果,所以绝对不会放过这杯芒果椰奶西米露.
可是,奉劝减肥人士离它远一点.
说它是杯饮料,倒不如说它是个芒果西米露"糊"
很RICH,很浓,高卡路里,总直你最不想听的它都有...
我坚持哈喝完他是因为我抗拒不了芒果....如此而已 =)


KIM GARRY 最近还特别招收会员.
凡持卡者都可以在所有分店享有10%折扣, 外送每月份折扣眷达20%等等优惠.
四姐听了服务生的讲解后也加入了会员.
因为她的宝贝儿子也爱吃这里的东西哈,同时可以省卡些钱,所以何乐不为...
看到她做很多东西都是在为自己的儿女着想,我觉得她是个好母亲.

今天这一餐我吃得很开心.
真正的原因是可以和四姐边聊边吃,
这么这么无所事事的日子,还好还有她的陪伴.
感谢你,四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