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等待的痛苦



最近有点害怕打开facebook.
看到朋友都有开始去面试了, 而我连面试的日期都还不确定.
为了搞面试的文件我也忙了整个星期.
忽然搞定以后,发现自己其实很空虚.
忙了很多年, 突然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什么事情都不做.
我竟然在这个时候觉得很空虚...
这算命贱吗???

过了一天的无所事事, 我真的快发疯了.
于是心一横, 把行李收一收, 就搭巴士到槟岛去.
很开心见到我的小侄子与小侄女.
算一算, 有两年没有见到他们了.
他们还是一样叫人疼爱.





小侄子叫翰阳...
我爱叫他阳阳.
他是个可爱的小帅哥.
人如其名,他总是挂着阳光般天真无邪的笑容.
我看到他,可以什么烦恼都忘掉.
想当年第一次见到他, 他就会很开心的叫我宛霓姐姐...
对我很友善,一直问他妈妈我在哪里, 几时会来.
现在,他已经是一年纪学生.
天真的程度依然可以媲美当年...
问他说" 你有没有女朋友呀?"
他会反问你"女友是什么?"然后说他没有女朋友, 只有两个朋友.
阳阳常随着父母搬家, 单是幼儿园也换了三间.
也许这能帮到他日后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
现在刚从吉隆坡搬回槟城, 开始适应新的校园生活.
槟城人也kiasu
受苦的是父母与孩子.
发现到阳阳的程度和这里的小孩子有差,只好送他去私人补习班.
来个一对一"进补".
所以看着他刚放学回家就得去补习,我也心疼.
以后我的孩子也还过这种生活吗?!
可喜的是,他是个自动自发的好孩子, 老师也称赞他有明显进步.
但是我在想,像他那么受教的孩子,肯听话已经很欣慰了!

这几天, 我充其量当个小保姆.
我知道我不合格,
昨晚和阳阳一起做功课,到了十一点多,我已经打哈欠了.
可怜的阳阳还得半路把他的书房让给我睡...
搬到客厅去继续努力.
我太没义气了.
也不懂这个小瓜会不会奋斗到半夜, 我只知道还没十二点我已经呼呼大睡了!

我很感谢这几天他们的陪伴,
一个人的时候, 我很爱想些有的没的.
和他们在一起, 我至少忙一些,日子好过一点.



四姐好贴心, 为我买了我爱吃的EGG TART 当宵夜.
还特地到SUNSHINE SQUARE 买我最爱的CHEST NUTS 当零嘴.
我们买了十块钱一大包的.
回到家一边啃,一边聊天...这几天终于了解到简单的快乐.




我还在努力想整理欧洲旅行的照片, 会一一把故事娓娓到来.
希望我会开心起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