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家人

终于拿到了在PICC毕业典礼和家人的部分照片.
当时每一个人都笑得好开心.
很感恩家人赏脸出席。。。.
表姐夫那昂贵的专业相机又可以大派用场.
那一天,他的工作就是帮我们不停的拍,不停的搞笑.

由于得去PUTRAJA 面试一趟,这其间就住进表姐在SHAH ALAM 的家.
很感谢表姐夫忙中抽空,还帮忙EDIT了部分照片.
看到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满意.

6年不在家, 我终于可以真正再享受回"家"所带给我的温暖.
谢谢爸爸与妈妈,努力建造这一个家.
我觉得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外面风大雨大,
外面的世界在多姿多彩,
想安定的时候还是想到家人....
只有家人才会无条件的付出..
只有家人才不会一直强调他为你做过什么.
就因为爱, 一切付出都变得理所当然.
亲情的爱才是最珍贵的.

"THE MOST UNEXCITABLE CONVO"
毕业典礼那天,老哥看到我没什么笑容的脸
一直嘲笑我.
也许同一张文凭要经历同样的事情(毕业典礼)两次,并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说真的,这一次完全没有兴奋的感觉.
也许是少了那份新鲜感的关系吧.

由于我是独个儿提早过来彩排
父母则另行从槟城过来.
这又是他们第一次到PICC.
我真的神经紧张, 出发半路还听到他们才要从酒店出门,
真的很担心他们会迷路或迟到什么的...
一到会场,看到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和家人合照聊天.
我则很狼狈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带发夹别针之类的.
原来我根本没有准备好...
也许老哥说我说得没错得没错..呵呵..

过后终于看到老爸老妈的踪影,
我松了一口气.
原本以为妹妹也会出现,却不见踪影,
反而看到小弟跟着爸妈.
老妈又给了我另一个坏消息, 妹妹发高烧,大弟弟需要赶回去顾他...
就这样最后进场的有老爸老妈老哥和小弟弟.

整个毕业典礼就不用提了..
冗长乏味且无趣..
根据老哥的说法,主持人简直无礼到家,从来没有遇过这么没礼貌的MC
我对陌生人EQ很好....根本没有理会或在意这个MC说的每一句话.
但是隔天看到很多朋友在FACEBOOK 大骂时才知道大家都有被冒犯的感觉...
~不明白怎么我可以那么麻痹不仁~

结束了毕业典礼还得拍大合照..
我让父母去吃大会所准备的茶点去了...
才拍完照片,就听到说食物快被抢空了.
很夸张...
KIASU的心态让我箭步一样赶到吃茶点的地方
一坐下,就看见桌上有一碟炒面和几只鸡翼摆在桌上.
之后,还看到弟弟拿着两个空碟过来...
很茫然的说;"食物被抢空了.."
看他的样子,大家都觉得好笑...
想不到他身高189CM,竟然还输给哪些张牙舞爪的ANTIE.
~真是的,抢输了也不用把空碟也带过来嘛...~

吃完了,是一家人开心合照的时间...
我吃饱喝足了,便赶去会合大家.
那时候,才是真正开心的时刻.
因为妹妹出现了
大弟弟和他心爱的女朋友也出现了
我还以为他们都不来了.
看到妹妹精神还不错, 才放心了.
害我以为她情况严重到不能出门...

老爸与老妈, 发现他们比六年前老了许多,岁月不留情的在他们脸上留下痕迹...




在PICC的PLENARY HALL 留影.
表姐与表姐夫,特地从SHAH ALAM 赶过来.还有表姐夫神一般的本事与技术,帮我把这些美好的回忆都留下来.
大弟弟和他心爱的女朋友.
个性有点害羞的小弟弟(却是最大块头的,哈!)终于也被表姐夫哄下海拍照.
老爸难得笑得见牙不见眼...
大弟弟难得可以左拥右抱的...
"据说"当时生病的妹妹,根本生龙活虎,我怀疑生病只是她贪睡的借口...

如今看回这些照片,心里忍不住发出会心一笑.
那时候大家都为我感到开心.
大家都笑得好自然,好开心....
大弟弟和女友,表姐,妹妹,老爸,我,老妈,老哥和小弟弟.

~他们都是爱我,也是我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