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做什么样的旅游達人。。。

成为一个酷爱旅行的人, 我觉得有必要爱着旅程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可是相反的我并不享受路程。
我怕死了等飞机。
我怕死在火车上睡不着。
我怕死了在巴士外拿行李的人会顺便拿走我的行李。
要我呆在一个空间很久, 却不能做什么。。。我只有整身的怨气~~~
我爱到处走走,看看我熟习的地方以外的人是怎么生活的。
看到外面世界那么大,我只有感叹自己有多渺小。
就是为什么,我这么一个穷学生,宁可左省右省,钱都花在旅行上了。
旅行让我更成长, 让我更独立,让我不怕生。。。。
如果你问我还想去哪里
唔。。。。我想来个不用地图,不用手表的旅行。。。
走到那里是那里
走到几时是几时
潇潇洒洒的。。。。

No comments: